首页   盗墓笔记1   盗墓笔记2   盗墓笔记3    盗墓笔记4   盗墓笔记5   盗墓笔记6    盗墓笔记7   盗墓笔记8   盗墓笔记十年   盗墓笔记重启     盗墓笔记9     藏海花1   藏海花2   沙海   微信短篇   贺岁篇   南部档案   盲塚   钓王   幻境   老九门   吴邪的私家笔记   世界   勇者大冒险   大漠苍狼   怒江之战   黄河鬼棺   鬼吹灯   作品集   盗墓笔记全集   盗墓笔记大结局   盗墓笔记后记   圣雪寻踪   吴邪的孤岛生涯   铁衣寒   南派三叔   微博   藏海戏麟   微访谈   阅读顺序   盗墓笔记txt下载

盗墓笔记第二季

盗墓笔记第二季:

盗墓笔记第二季是指包括盗墓笔记6-盗墓笔记大结局的内容

盗墓笔记第二季 引子

阴山古楼

邛笼石影

盗墓笔记7

盗墓笔记大结局

《盗墓笔记》第二季简介

为了帮张起灵找回记忆,吴邪、王胖子还有张起灵跟着线索,来到了张起灵的故乡—广西巴乃,在巴乃他们发现了张起灵和那支考古队的背景。这支部队的成员都是盗墓家族的后人,背后有着神秘的力量。

吴邪他们在巴乃的深山中发现了一个湖,并在湖底看到了一座瑶寨,格局居然和巴乃一模一样。张起灵和胖子在打捞湖底的东西时失踪了,吴邪舍命去救,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密闭的山洞中,同时被困的还有张起灵和胖子。

三人想尽一切办法都未能离开山洞,并且发现岩石中有很多诡异的人影。他们在山洞之中被困的时间一长,聚集到洞壁上的石中人就越来越多,终于,石中人破壁而出。

经过一番恶战,张起灵和王胖子身受重伤,吴邪将他们救出了山洞。等他们身体康复后,准备再次进行勘探时,却发现美国人的队伍已经占领了整个村子,铁三角陷入了被动之中。

情急之下,吴邪他们破坏了美国人的设备,然后回到北京,准备下一次冒险。他们调查了当年张家古楼的考古资料,发现了古楼竟然是样式雷修建的。为了获得盗墓大家霍老太的支持,吴邪、胖子和闷油瓶大闹了盗墓贼的拍卖场新月饭店,结果被黑白两道时同时追杀。

在同是盗墓家族后人的解语花的帮助下,吴邪他们过了这一关,并且得到了霍老太的帮助,兵分二路,吴邪和小花去四川寻找进入张家古楼的机关线索,而霍老太、胖子和张起灵去张家古楼现场等待消息。

吴邪和小花在四姑娘山遇到了一系列危险,都一一客服,终于得到了解开机关的密码,然后由于他们的疏忽,是得他们传递出了错误的信息,导致使用了错误密码的霍老太一行人消失在了古墓里,生死未卜。

吴邪面临全面的结局,特别沮丧。最后小花告诉他,唯一的办法就是,吴邪戴上他三叔的面具,伪装成他三叔的样子,使用三叔的势力。

吴邪最终戴上了人皮面具,成了自己的三叔,利用三叔的势力和潘子的帮助,吴邪组织了一个队伍,试图进入张家古楼,救出被困的胖子、张起灵和霍老太太一行。

吴邪先是在后山救出了千辛万苦从石头中爬出来的胖子,之后,所有人兵分两路,首先,潘子和小花一组,根据胖子提供的信息,先行下去救人。不成想,守候在湖边的吴邪等人遇到了一次可怕的袭击,有人用炸药炸塌了整座后山,潘子、小花他们进入张家古楼的入口被封死。

随后,胖子与吴邪经历千辛万苦,终于入得古楼,最后只救出张起灵一个,其他人全部死在了张家楼可怕机关之中。

最让吴邪受打击的是,他身边最得力的潘子,也因保护他而死。铁三角逃出张家楼。美国人裘德考死了,小花重伤逃出古楼后被救,霍老太死在古楼里,吴邪只带出了她的头。世界上,他只剩下了胖子和张起灵两个战友。

吴邪心灰意冷,而张起灵却仍旧要踏上继续探索的路,胖子因为情伤决定留在巴乃。他们在村中分手,吴邪只身一人回到杭州,恍如隔世。

然而,事情却远没有结束,吴邪在三叔家的地下发现了一个秘密房间,并且从神秘人那里得知,他三叔所处的区域,所有的房子都是空的,而且早在十几年前,就陆续全部被他爷爷收购了。

很快吴邪就发现,张家古楼中的秘密早已经被他的三叔和爷爷转移了出来,埋在了三叔家的地下,这才是这几批势力互相博弈多年却没有结果的原因。

就在吴邪以为事情已经平息的时候,张起灵又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并告诉他,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即将回到青铜门之中,守护十年时间。

吴邪劝阻无用,只好一路陪同,希望他回心转意。然而,张起灵非常决绝,他们最终在长白山分别,吴邪回到杭州,等待着与张起灵的十年之约。

《盗墓笔记》的故事到此结束。

本书中的故意,发生的张起灵进入青铜门五年之后。五年里,吴邪在处理三叔的生意的同时,也在寻找更多关于张起灵的消息。终于,一个神秘的蝎子引出了关于张起灵的线索,吴邪远赴西藏,和胖子一起,寻找张起灵的过去。

而这个故事就是《藏海花》

喜欢 50

加微信 dmbjqun (按住3秒复制)看南派三叔最新小说。喜欢盗墓笔记小说的话请把 www.daomubiji.org 告诉给你的朋友哦!支付宝首页搜索 514769179 ,你会回来打死我(滑稽.jpg)

    盗迷对《盗墓笔记第二季》的精彩点评:
  1. 囧囧  2016-01-17 03:45:57

    不要把小哥(杨洋)给换了!你们为了解约而不让杨洋续拍小哥闷油瓶,这样好看吗?你觉得跟第一季的考古照片中的小哥对得到吗?

    [回复]
     
  2. 丝  2016-02-26 23:17:43

    同意

    [回复]
     
  3. 坑  2016-07-12 00:59:41

    同意

    [回复]
     
  4. = =  2016-08-05 18:43:37

    同意

    [回复]
     
  5. 香港Fans  2016-08-23 17:46:13

    同意

    [回复]
     
  6. 匿名  2016-09-09 13:37:15

    同意

    [回复]
     
  7. 坑人  2017-01-22 12:45:00

    同意

    [回复]
     
  8. 匿名  2017-06-08 21:46:40

    @坑人:同意

    [回复]
     
  9. 匿名  2017-06-10 22:41:27

    同意

    [回复]
     
  10. 匿名  2017-07-27 22:49:43

    同意,小哥只能是杨洋

    [回复]
     
  11. 匿名  2017-07-30 19:28:03

    @囧囧:👍👍👍👍

    [回复]
     
  12. 匿名  2017-08-02 13:40:43

    @囧囧:同意

    [回复]
     
  13. 匿名  2017-08-07 22:17:15

    @囧囧:同意不能换闷油瓶

    [回复]
     
  14. 雪儿  2017-08-09 07:54:54

    @囧囧:我同意让杨洋继续演闷油瓶

    [回复]
     
  15. 匿名  2017-08-09 07:56:21

    不能换闷油瓶

    [回复]
     
  16. Jie  2017-08-25 13:48:41

    @囧囧:杨洋真的很适合演闷油瓶

    [回复]
     
  17. 匿名  2017-08-30 18:07:34

    这是盗墓笔记小说简介谢谢,不是电视剧

    [回复]
     
  18. 匿名  2018-02-17 22:32:17

    @匿名:@雪儿:对,杨洋才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张起灵

    [回复]
     
  19. 簇  2018-03-09 04:36:14

    說得太好了!沒了楊洋哪還有看頭啊!

    [回复]
     
点评,是一个阅读方式

昵称:

内容:(网友评论仅代表其自身观点,不表明本站立场。留言应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